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igo平衡车:金融地产客难寻 高端大气添助力

2016-01-29 15:59:34 来源:中国网 编辑:

  众所周知,证券、房地产行业所需要寻找的目标群体都是高端用户群体,然而街头派传单的方式容易招致反感,面对如此乏味的宣传方式,大大减少了他们的咨询购买的热情。这时,许多企业都希望借助智能、现代化、科技感的工具进行宣传。

  igo平衡车作为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机器人”)旗下高端智能产品,外观设计炫酷时尚,内部制造严谨,极具科技范,这与许多企业宣传智能科技化的理念不谋而合。那么,igo平衡车在金融、房地产企业宣传,拓展线下销售渠道以及维系客户等方面应该如何应用,且听笔者与大家分析。

  igo极具科技范,让客户记住你

  据介绍,人们对常见的寻找客户方式都抱有警惕心理。以派发传单为例,当人们看到传统的穿着西装派发传单的经纪人,一般都视若无睹,效果更是微弱,难以锁定意向客户。

  现在不少企业开始认识到在做街头宣传、地推时候,只有借助工具,才能提高客户注意力,比如说igo平衡车。如果街头工作人员将igo平衡车作为宣传道具或者噱头,势必能为宣传更添助力。igo平衡车外观经由法国专业团队设计,潮流炫酷极具对称美感的外观将吸引人们的眼球。

  由于igo的易学性、易操控性,可让工作人员乘骑igo平衡车更加得心应手,骑着igo平衡车做几个华丽的花式动作来派发传单,让别人更容易注意到你。配上igo特有的音乐创作平台、通过蓝牙音响播放音乐,把派发传单这种生硬的宣传形式,变成了种街头行为艺术,让别人记住你,并有机会交换名片,以此发掘潜在客户。

  线下推广酷炫,互动交际帮手

  企业在做线下推广活动时,igo平衡车也是很好的道具。举例说明,经纪人可在活动现场通过APP划定一块区域,并在其中放置小型“障碍物”,邀约客户共同参与障碍越野赛,通过竞技娱乐的方式和客户打成一片。短途比赛无需续航能力考验,在赛后,可为参与比赛的客户赠送礼品,并留下来客户的联系方式。经纪人可通过联系方式,更有针对性地寻找客户和介绍业务,效果将会更好。

  不仅如此,企业还可通过举办igo平衡车环游车展的宣传方式,借助外表酷炫且极具科技感的igo平衡车展示企业实力,吸引更多潜在客户转化为意向客户,进而成交。

  igo作为新世纪机器人的高科技智能平衡车,不仅可适用于金融、房地产行业用于客户渠道开拓、企业宣传,还可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代步、娱乐休闲等。相信其宣传利用价值将逐渐受到市场认可之余,也将受到投资客青睐。

标签: 大气 高端 金融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