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神奇之钥承启未来 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

2016-05-11 11:32: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58神奇月,全国联动会销全面启幕

  这是一个互联网+概念影响全球经济的时代,

  这是一个智能交流与精准服务联动的时代,

  当然,这更是一个神奇的时代。

  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肩负着更好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58同城不断革新和创造,在2015年创新发展了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给小型互联网企业、正在思考转型的传统企业和创业中的新企业打开了一扇更加成熟坚固的大门。2015年,58同城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商家打造出更为精准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全社会的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今天,58同城,正用其神奇的方法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58同城本月将会在全国60多个城市同时举行大型联动会销,届时各地的渠道合作商将组织当地百余参会企业共同参加,不仅是为了向中小企业展示58同城为优化平台服务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导其利用互联网的热潮抓取商机获得利益,更是为中小企业打造线下庞大、规范的交流平台。百余场联动会销,全国几千家商家共同分享实时盛况。

  58神奇月全国联动会销的启动,是渠道商期望通过召开联动大会的方式,打造开放、畅通的熔炉式行业交流平台,了解城市相关政策和动态对中小企业的影响以及有效的形成行业间企业的资源共享、研讨交流。此次联动会销,会用前所未有的新形式去赢得了新老朋友的支持,用实际行动真诚回馈新老客户。

  作为服务性商品的线上发布平台和交易平台,58同城的发展模式已经成为互联网分类信息行业的领航者!58同城覆盖面广泛、区域针对性强、服务针对性强、性价比高、操作灵活度大,客户服务优势受到越来越多平台用户的喜爱。在与赶集网合并后,58同城的渠道资源更加充足,充分发挥出其生活服务平台的优势。渠道资源的不断充实、交流平台的不断革新、服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对品牌推广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恰逢58集团发布新集团架构,同时宣布品牌战略、产品战略、平台战略的全面升级,未来集团将实现分类信息领域到生活服务全领域的全面跨越。全新“58”Logo有橙、绿、蓝、红四个色块,分别代表58集团用户至上、生态融合、创新基因、积极进取的四大互联网精神。

  58同城渠道城市为当地中小企业打造线下庞大、规范的交流平台,未尝不是践行企业文化、互联网精神的真实写照。

标签: 服务平台 商家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