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神奇之匙承启未来 58同城神奇月联动会销全面启幕

2016-05-11 11:31:4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有一种经济思潮,叫互联网+

  有一种时尚服务,叫智能交流、定位营销

  有一个神奇网站,叫58同城!

  在互联网+思潮影响着全球市场经济下,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不但在2015年变革创新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众多渠道合作商打造出更为庞大的交流平台,精准定位、智能服务,实现全社会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58同城,正在以一种传承与创新的形式,用其神奇的方法在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作为中国最大的分类信息生活网站,58同城并没有停步不前,而是以一种革命性的精神不断前进,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如何更有效的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出更好服务百姓的生活交流平台,58同城将会在本月全国60多个城市同时举行大型联动会销,届时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商将当地商家聚集在一起,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如何更好的利用互联网热潮抓取商机,为本地商家获得丰厚的利益,共同为优化58同城这个全国最大的分类信息生活网站平台而努力。百余场联动会销,全国渠道合作商共同分享实时盛况。

  58同城渠道期望通过召开联动大会的方式,打造开放、规范、熔炉式的行业交流平台,了解城市相关政策和动态对全国各地渠道合作商的影响以及有效的形成渠道间的资源共享、研讨交流,最后用实际行动真诚回馈本地的新老客户。

  目前,58同城覆盖面广泛、区域针对性强、服务针对性强、性价比高、且操作灵活度大,客户服务优势受到越来越多平台用户的喜爱,其动向已经成为互联网分类信息行业的风向标!在与赶集网合并后,58同城的渠道资源更加充足,对自身品牌推广起到了巨大的助推力,更能发挥出其市场优势。

  58神奇月联动活动的开展,58同城渠道部给予合作商强有力的软硬件支持。恰逢58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启用全新四色集团Logo,同时对外发布新集团架构。现阶段58同城以超高的公众认知度和品牌知名度深深的影响着整个互联网分类信息行业,但渠道部仍表示会打造合作商专属的、极具传播性的、推广效果更好的形式,提高合作商的核心竞争优势。强有力的平台支持、超专业的服务助力,超高的公众认知度和品牌知名度,未来,渠道合作商发展会越来越好!

标签: 同城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3·15揭密WiFi窃密获全程公证 确保实验用户信息安全

  今年的3·15晚会来的比去年稍晚一些,但仍然牵动着千万中国消费者...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