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360入股日手游厂商 将市场推向中国

2013-12-04 11:09:15 来源:长株潭网 编辑:

  北京时间12月2日,日本手游开发商KLab宣布正式发行新股预约权,总额41.38亿日元(人民币2.46亿元)。新股中,奇虎以5.94亿日元(约人民币3530万元)的价格购得81.85万股流通股,占总数的2.56%。

  据悉,KLab曾开发了“心动名媛GP”、“足球小将”等手机游戏产品,并向Mixi、Mobage、GREE开发提供多款社交应用。KLab所开发手游的登录用户总数已经突破2000万人。在其他方面,KLab还进行各种手机应用工具的开发,系统的技术支援等事业。

  而作为定向增发的约定条件,奇虎360将与KLab进行业务上的进一步合作,并将KLab的游戏进行本土化后推向中国市场。

标签: 360 手游厂商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